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全球真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普通全球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全球真人粉

俞敏洪:對待生命的態度    如果我們執著于生命的痛苦,我們的生命就會痛苦不堪,如果我們專注于生命的喜悅,我們的生命可能就會充滿愉悅,重要的不是我們的生命中經受了多少痛苦和喜悅,而是我們對待生命的態度……    每天都有讓人不高興的事情發生,每天也都有讓人高興得事情發生。如果我們關注的焦點集中在了讓我們不高興的事情上面,我們就永遠快樂不起來了。    今年圣誕節,在一年的辛勞之后,我決定帶家人到夏威夷度假,為了更好地安排度假,我在老婆孩子飛到夏威夷之前,先從中國飛到了夏威夷。到達夏威夷是早上八點鐘,我到賓館準備登記入住,結果被告知賓館要到下午兩點鐘才能入住,在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后,我是多么想進房間睡一覺啊,但是不行,只能背著行李在路邊游蕩,走進一家早餐點吃了點早餐,也不知道吃著什么了,就想拉肚子,好不容易轉了幾圈才找到廁所,差點憋不住;幸虧我隨身帶了弗哌酸,最后終于止住了拉肚子;下午兩點再回到賓館,終于拿到了賓館的鑰匙,我預定的是海景房,結果到房間向外面一看,要把脖子伸得像長頸鹿才能夠看到海的一角,于是重新拿著鑰匙氣沖沖地找到賓館的經理,經理再三道歉但表示所有的房間都已住滿,我在著急之中沒了辦法說加點錢也可以。經理聽了馬上就說盡量協調,在離開了半小時后(估計去休息了半小時),回來告訴我只要我每天增加20美元就能夠住更好的海景房,我只能一咬牙掏了錢。到了房間,終于能夠看到大海了,心情也舒暢了一些。接著我連接房間里的網線,想要上網開始工作,這時的北京,剛好是早上九點鐘上班的時間,有大量的工作需要聯絡,結果打開網絡,需要我支付每天15美元才能夠使用;中國的很多賓館現在寬帶早就免費了,這里卻要付15美元,簡直有攔路搶劫的感覺;但工作不能耽誤,只能乖乖付錢。下午五點鐘去租了一輛車,希望晚上能夠開車去接老婆孩子,為了熟悉路徑,就開車到外面轉悠,沒想到卻迷了路,一邊開車一邊找路,一不小心擋住了另外一輛車的去路,對方又摁喇叭又罵娘,弄得我在心里把對方掐死了好幾回,可臉上還得掛著道歉的笑容。老婆孩子坐的飛機原定晚上11點到,我上網查了航班信息也沒有延時的通告,于是在十點半開車到了機場,結果進去一看航班延誤了三個小時,要深夜一點半才能到;我只能再回到賓館等待,困得半死也不敢睡著,怕睡著了醒不過來耽誤了接機的時間,熬到晚上一點又開車上機場,終于等來了飛機落地,見到了老婆孩子;我們一起在行李帶邊上等待行李,結果行李帶又出了問題,行李被卡在里面就是下不來,折騰了半小時才取出行李;回賓館的路上,光顧和老婆說話,忘了汽車的速度,結果發現一輛警車閃著燈跟在后面,靠邊停車,警察下來走到我面前說我超速了,還好,訓了我幾句沒有罰款就讓走了;回到賓館我整個人都癱瘓掉了,但孩子們卻很興奮,硬是不肯睡覺,到凌晨四點,大家才開始昏昏睡去,結果第二天早上八點多就被敲門聲弄醒了,原來晚上忘了在門外掛“請勿打擾”的牌子,清潔工早早就來打掃房間了。你說我這一天過得什么亂七八糟的,沒享受到度假,倒是弄了一身的疲勞和一肚子的鳥氣。    但是,請大家不要誤解,我上面的陳述,只是我夏威夷第一天經歷的痛苦版本,下面是我這一天的喜悅版本。    那天早上,飛機飛到夏威夷的上空,我在機窗里看到了鮮紅的朝霞在天邊升起,把很多云彩染得像一朵朵玫瑰花,在飛機落地之前,我看到了清晨中整個夏威夷島的美麗景色,珍珠港也展現在我的眼底;飛機穩穩地落在了夏威夷國際機場,我迎著早上透明的陽光走下了飛機。出海關時,沒有什么人排隊,所以很快就過了關,而且那個美國海關官員脾氣很好,祝我圣誕快樂,一邊讓我摁手印一邊和我友好聊天,因此你覺得摁手印也就不再那么讓人難堪了;出關以后我打了一輛出租車去賓館,司機一邊開車一邊向我介紹夏威夷的情況,我還沒到賓館就已經有了一個好向導告訴我哪里是最好玩的地方,車沿著海邊開,一路上到處都是好風光,白云掛在山頭,海鳥飛在藍天;到了賓館,由于住客很多,我不能馬上入住,于是我在海邊找了一家咖啡店,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海上遠處帆船點點,近處白浪滔天;喝著咖啡,悠閑地讀著從國內帶來的《讀者》,看眼前人來人往,心里有說不出的寧靜;在結賬時,我問女服務生能否多坐一會,女服務生給我投來迷人的一笑,不但允許我坐,而且又給我送來了一杯免費的咖啡,身心頓感愜意,想起了中國某個詩人的詩句: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坐了一會,肚子感到不舒服,上了廁所回來,竊喜自己隨身帶了拉肚子的藥,吃下兩片后感覺很好,很快就又坐在海邊欣賞風景了;幾個小時在不經意中就過去了,下午兩點才依依不舍站起來去取房間的鑰匙。進房間后發現我預定的海景房見不到海,于是又跑到登記處找經理換房,經理一臉難色,我就和他說:你看,我好不容易才來夏威夷一趟,花了那么多錢,就是為了請老婆來玩,讓老婆以后對我好一點,今天又是圣誕節,如果我老婆來了,發現房間不好,她的心情就會不好,她的心情不好,我的心情就會不好,你也是個男人,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什么?結果經理大為感動,幫我折騰了半小時,終于換上了一間景色心曠神怡的房間。在房間里的陽臺上能夠看到很遠處的大海,覺得爭取了一下權利正是很值得;下午租了一輛車,開車到馬路上轉悠了一番,結果迷了路,還擋住了別人的車,被人罵了一頓,心里盡管有點不痛快,但同時也學到了幾句用英語罵人的話,下次美國人擋我的路也可以回罵,不亦快哉!回到賓館,看看離接機的時間還早,就決定到海里去游泳一會,居然發現海里有很多魚和我同時在游,我又驚奇又驚喜,沒想到這么一個熱鬧的地方,對自然的保護這么好,魚也不怕人人也不怕魚,不也快哉!上岸吃了晚飯后,到飛機場接老婆孩子,本來他們應該11點到,但飛機晚點了三小時;我從機場重新回到賓館處理了幾十封E-Mail,安排了很多工作,為自己的分秒必爭感到很自豪;處理完工作,我的假期將會變得更加輕松;晚上一點鐘,我再次開車上機場,深夜的火奴魯魯,變得寧靜而安詳;在機場出口,我看到兒子女兒第一個向我沖來,我一手接住一個,心中的快樂難以言表;在回賓館的路上,由于得意忘形開車超速被警察截住,但當警察發現我一車行李一車孩子時,臉上露出了微笑,說讓我小心開車,好好度假,并祝我們圣誕快樂,說這次罰款就免了,下次注意,使我從心里油然升起一股溫暖,對警察的印象大大改變。回到賓館孩子們興奮得睡不著,在床上活蹦亂跳,于是我也蹦跳起來,和家人在一起,其樂融融,喜在其中。    寫了上面兩個版本的夏威夷的經歷,你可能要問那一種心情是我的真實經歷。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寫上面的文字,并不是為了向大家說明我到過夏威夷,也不是為了向大家表明我在夏威夷一天的痛苦和快樂;我只想說明即使在一天之內,我們也能夠深刻地感知生命的存在,有生命就會有生命的痛苦,但也會有生命的喜悅;如果我們執著于生命的痛苦,我們的生命就會痛苦不堪,如果我們專注于生命的喜悅,我們的生命可能就會充滿愉悅。其實重要的不是我們的生命中經受了多少痛苦和喜悅,而是我們對待生命的態度;只有在正確的態度下,我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情才能夠集結為生命的豐富和偉大,也才能夠知道如何處理日常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說了這么多,我無非想告訴你,我在二零零七年圣誕節的這一天,可以過得很不快樂,也可以過得很快樂。我在這一天選擇了快樂,所以第二個版本是我的真實心情;我還想告訴你,快樂不快樂是由你自己決定的,不能被別人的行為所左右;用你的心來決定你是選擇快樂還是不快樂吧。每一天我們都可以作出決定,也許對日常生活中細小事情的決定和態度,就能夠改變你的一生。 俞敏洪:養成好習慣 俞敏洪:一個優秀的人的標志和特點 俞敏洪:花兒在不同的季節開放分頁:123

富有人生感悟的句子  1、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后的愛情都沒有這么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2、對待健康,偏見比無知更可怕!  3、“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它是一種境界,是一個詩人用自己的生命所詮釋出來的境界,不要輕易得去丟棄它。  4、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5、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6、選對事業可以成就一生,選對朋友可以智能一生,選對環境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生活方式可以健康一生。  7、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么是愛,怎么去愛。  8、什么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么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么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么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9、你不必和因果爭吵,因果從來就不會誤人。你也不必和命運爭吵,命運它是最公平的審判官。  10、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內涵,內看談吐,外看著裝。還可以看寫字。談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識和修養。著裝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寫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11、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12、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3、你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委曲,你應該要想,他對我這樣已經很好了,這就是修行的功夫。  14、是非和得失,要到最后的結果,才能評定。  15、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過眼煙云,不復記憶,其實它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里、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中。  16、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17、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后你怎么辦?  18、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19、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里去。  20、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21、如果沒有健康,智慧就無法表露,文化就無法施展,力量就無法戰斗,知識就無法利用。  22、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3、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不怕待遇低,就怕命歸西,不怕掙錢少,就怕走得早。  24、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25、有什么別有病,沒什么別沒錢,缺什么也別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26、沖出內心看世界,有一種淡定叫波瀾不驚,心的平靜便是一種高貴和尊嚴。  27、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28、一杯清澈的水,不停地搖晃,它不會清澈;一杯渾濁的水,不去搖晃它,會自然清澈。心亦如此!如總搖晃不停,會處于混亂狀態,每天給自己一點時間沉淀,和自己溝通,這樣你的心會相對清靜,不再那么煩躁。  29、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么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么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30、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于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31、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后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后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后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2、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33、不惜光陰過時悔,黑發不學白發悔。酒色賭博致禍悔,安不將息病時悔。官行賄賂致罪悔,富不勤儉貧時悔。不孝父母老時悔,遇難不幫有事悔。動不三思臨頭悔,盲目草率錯時悔。  34、你希望掌握永恒,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35、惡口永遠不要出自于我們的口中,不管他有多壞,有多惡。你愈罵他,你的心就被污染了,你要想,他就是你的善知識。  36、嘴的功能如果超過了耳朵的功能,那是你不知好歹的結果;不要用假話延誤了自己的一生,也不要用真話毀了自己的一世。  37、魅力是什么?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38、人生不在于活得長于短,而在于頓悟的早于晚,生命不是用來更正別人的對于錯,(www.lz13.cn)而是來實踐自己精彩的生活!  39、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么?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凈的心。  40、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于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后等待著老死。  41、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42、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3、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后的平淡,然后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么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經典人生感悟句子 對人生感悟的名言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三)分頁:123

挖掘你的第二人生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可干的行當,公務員、收銀員、程序員、服務員、甚至飛行員。無論哪個員,我們都是社會上的一員,從事著一份也許無趣但很有用的工作,擺脫不了公事公辦的樣板人生。可是,想想吧!如果一個人一輩子都在同一家公司的同一個座位上工作,這該是一件多么令人痛恨的事情啊。于是,總有人受不了枯燥生活的束縛,想要活出自己的第二人生。  第二人生是什么?一份兼職的工作,一處只屬于自己的網絡空間,甚至一個不為人知的情感故事,總之,它就是一個和平時不一樣的你。加拿大有個小伙子,花費一年時間來嘗試50多種不同的工作,他嘗試過電視演員、媒體記者、電臺主持、餐廳員工、奶牛場工人、瑜伽教練等五花八門的職業,在每個工作崗位上停留一周,小有收獲后又奔赴下一個崗位。有人說他是胡鬧,有人說這樣很好玩。而他自己,只是希望通過這種體驗,判斷自己到底最適合從事哪種行業,同時為慈善組織募捐資金。在我看來,這也許只是他人生中的一次冒險,但必將成為他回味一生的資本。  第二人生在哪里?我們每天在公司里點頭微笑的同事,別看他們個個中規中矩,沒準兒都有自己的第二人生。我有一個熱愛唱歌的大學女同學,以前是經常拿獎的校園歌手,現在是月薪過萬的“白骨精”。有一段時間,朝九晚五的她居然跑去頂替一位休假的駐場歌手在酒吧唱夜場。她從沒有過這種經驗,很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得來,但不試怎么知道呢?  于是,她開始嘗試白天做白領,晚上當歌手的雙重生活,每天的功課是塞著耳機狂記歌詞和伴奏進點。(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們也沒閑著,打著護花使者的旗號去酒吧聽她唱歌,現場反響甚為熱烈,音樂中的她比平時更美。不久,那位歌手休假歸來,她也結束了這短暫而美好的“第二人生”,回歸朝九晚五的規矩生活。她的總結是:站著唱歌挺累,可真有意思!第二人生,并不意味著對第一人生的背叛。相反,它往往是對第一人生的有益補充。只有嘗試了,你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最近,我的好朋友小熊也有了開創第二人生的想法。她的夢想是利用業余時間開一個貝尼兔包包專賣店,出售的所有包包和服飾上都畫著一只粉紅色的甜蜜小兔子。當你剛要覺得她的想法幼稚可笑時,她卻拋出了開店的一大堆理由:首先,與服裝或飾品店相比,開包包店所需店面較小,店面擺設的難度又不太高,配貨和記賬也相對簡單容易操作,這種省時省力的經營方式正適合還有正職工作要忙的她。其次,開包包店的啟動資金和進貨成本可以承受,萬一經營不善也可以通過開網店等方式盡量收回成本。第三,她熱愛貝尼兔,不需要別的理由了,這就是最大的理由。  沒錯,只有熱愛,你才能夠活出第二人生。否則,什么樣的人生都是千篇一面。分頁:123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單次直播人數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普通全球粉衝IG綜合華人粉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買fb五星/推薦好評衝IG個人追蹤數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arrow
arrow

    w86ff6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