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普通全球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單次直播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韓少功:尋找主人的船  建伢子本名建華。聽說我想去粟木峒,他到處去找槳,竄了兩三家都沒找著,最后騎摩托去他嬸娘家扛來兩支。  我們在水邊解船也費了點時間。有一條小破船進水太多;另一條斷了槳樁,沒法掛槳;最后一條是竹船,艙里有麻袋和鐮刀,看來主人正準備去割禾收谷。建華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這些東西丟上岸,掛上槳就走人。反正這里的私船差不多都是公用,人們先來后到,誰先解錨就誰先用。  粟木峒遠在庫湖的那邊,因沒有通公路,甚至沒有通任何陸路,人們進出都得靠船。有些人把房子蓋到湖這邊來了,但責任田還在那邊,插秧和割禾時節,還得劃船進山去。我們半途碰到的一船人,就是這樣的鄉村上班族。  此時我們已掠過湖面一角,繞過一個青松茂密的無人小島,進入了兩條水峽中靠左邊的一條。照建伢子介紹,這條水峽很長,在前面再繞兩個彎,過一個三叉水道,我們就可以望見粟木峒了。  我已經感到兩岸青山之間的天空越收越窄,岸邊撲來的草腥氣也越來越濃。岸邊停靠著一只小船,散放著幾捆雜柴,引起了建伢子的注意。  “杉坡的人好勤快呵,還有人打柴!”  聽他的口氣,好像大家眼下都不習慣打柴了。  “勝夫子——”他朝山上大喊了一聲,當然是在呼叫小船的主人,“你沒有偷樹吧?——公安局的提著手銬子來了呵——”  我只聽到一陣含含混混的回聲,還有烏鴉叫,沒聽到什么應答。  “野老倌進了你的屋咧——”建伢子大笑。  山上還是沒有什么回應。  但建伢子聽到了:“你罵娘?我一片好心怕你坐班房——你堂客戴著金戒指,怕是不耐煩給你送牢飯呵——”  他又是一陣哈哈大笑。  這一次我依稀聽到了回應,只是聽不大清楚,也不知聲音來自哪一片林子。  建伢子笑得前伏后仰,踩得小船搖搖晃晃。見我不大明白,他補上幾句解釋,說這個勝夫子家里負擔重,有兩個娃崽要讀書,只好放老婆出去打工。老婆倒是賺回了錢,但也賺來了綠帽子,有一次坐著小轎車回來了,穿紅戴綠,大包小包,高跟鞋哚哚哚,還帶回一個光腦殼男人,是個什么老板。勝夫子接了那男人一對瓶酒和一雙皮鞋,只得笑臉相迎。看那男人替他老婆挑指頭里的刺,吹眼睛里的灰,自己不知如何是好,只得趕快去后院抓雞和殺雞……這就是大家后來取笑他的原因。有人說:丈夫丈夫,起碼要管一丈遠吧,你如何一條門檻都沒守住?  我第二年再來這里的時候,聽人說勝夫子八字薄,被蛇咬了,死了,就葬在湖邊上。我這才想起來了“勝夫子”這個似曾耳聞的名字。其實我從未見過他,只聽到過水峽一側山坡上模模糊糊的應答——那就是他吧?還看到過寂靜岸邊的兩捆雜柴,一條小船(船頭有新補的原色木板)——那也算是他吧?  一天傍晚,我下水游泳,看見遠方水面上有一黑點。不知什么時候,我無意間回頭時大吃一驚,發現剛才的黑點已經放大為船頭,直楞楞地沖我而來。湖水基本上沒有流速,這一天也沒有什么大風,一條無人的小船為何漂得這么快?不會是一條魚雷快艇朝我發動突襲?  我游過去,翻(www.lz13.cn)上船,搖動雙槳,把它劃回原來的地方,錨在岸邊一個路端。我現在已經認出了船頭的原色木板。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這就是勝夫子的船。  幾天之后,奇怪的事情再一次出現。我在游泳時又發現了它,一只無人的小船不知為何又脫了錨,再一次向我漂來。那一刻它完全像個活物,在呼吸,在眨眼,在躡手躡腳,不時擺動隱在水里的尾巴。  我懶得再理它,任它到處閑逛。片刻之后,我發現它游過了學校所在的那個半島,在另一個半島面前探頭探腦片刻,然后緩緩地偏轉,最后靠定了草岸,像回到了家。我順著船頭的方向望去:怪了,在離岸不遠的地方,有幾捆雜柴。  我不免吃了一驚。它是不是在尋找存有柴捆的湖岸?是不是覺得凡砍柴人都可能是它的主人?  我不能不進一步懷疑:這條船其實是有生命的——它一直在水波聲中低語,在紛紛雨滴中喘息,在月光和閃爍螢蟲下入夢,但只要一有機會就會掙脫錨鏈而去,用鼻子使勁搜尋著打柴人的氣息。  它眼下的新主人叫有福,也奇怪這條船老是脫錨。一氣之下,他后來把小船一把火燒了,好歹收回了幾斤鐵釘。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遙遠的自然 韓少功:夜晚分頁:123

徐志摩:我有一個戀愛  我有一個戀愛──  我愛天上的明星;  我愛它們的晶瑩:  人間沒有這異樣的神明。  在冷峭的暮冬的黃昏,  在寂寞的灰色的清晨,  在海上,在風雨后的山頂──  永遠有一顆,萬顆的明星!  山澗邊小草花的知心,  高樓上小孩童的歡欣,  旅行人的燈亮與南針──  萬萬里外閃爍的精靈!  我有一個破碎的魂靈,  像一堆破碎的水晶,  散布在荒野的枯草里──  飽啜你一瞬瞬的殷勤。  人生的冰激與柔情,  我也曾嘗味,我也曾容忍;  有時階砌下蟋蟀的秋吟,  引起我心(www.lz13.cn)傷,逼迫我淚零。  我袒露我的坦白的胸襟,  獻愛與一天的明星:  任憑人生是幻是真,  地球存在或是消泯──  太空中永遠有不昧的明星!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經典語錄 徐志摩名言名句 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我等候你分頁:123

鐵凝:對面  我從北門市搬到南門市,多半是為了逃離肖禾的追逐。  我第一次接觸的女人便是肖禾,那時我們念高三,肖禾被我們男生稱作“洋馬”。她那高大蓬勃的身材和手臂上濃密的金色汗毛,以及微微上翹的圓屁股,使很多人想入非非。加上她那個既天真幼稚、又欠莊重的壞毛病——吮大拇指,更使校園里的氣氛時不時地顯出焦躁和壓抑。  我與肖禾是鄰居,她家住在我家的樓上。高考之后等待錄取通知書的一個下午,她打電話叫我上樓,說要讓我看一樣東西。我上樓按了她家的門鈴,她吮著大拇指給我開了門。那個長期被唾液浸淹著的大拇指離我很近,味兒很酸,很膻,使我心中突然像多了點兒累贅,雖然我也同許多男生一樣,為她做過一些想入非非的夢。  她請我坐下,從桌上的鉛筆盒里取出一張字條塞給我說:“你自己看吧。”說完就進了廚房,就像有意給我騰出看字條的時間。我打開字條,上面寫著“肖禾我想和你性交”。以我當時不滿十九歲的年齡,很為這幾個字感到羞慚,感到震驚,感到太陽穴蹦蹦亂跳,還感到一種欲望的不可扼制。雖然這字條不是出自我手,卻直白地表述了我意識的深處。雖然肖禾大拇指上的氣味兒破壞了我對她的整體感受,此刻我卻急迫地想再細看看整個的肖禾。她從廚房里出來了,神情有點猶豫不定,兩眼卻堅定地望著我。她挨著我坐下,默不做聲地低著頭。好像那小字條使她蒙受了天大的恥辱,只有我才能幫她抹去這恥辱。或者干脆那小字條就是我寫的,而她甘愿為我照字條上所寫的去做——和我做。她說此刻她爸她媽不在家。見我沒反應,她又強調了一遍她爸她媽不在家,這之前我與肖禾甚至連朋友也說不上,可是突然間她把我弄得必須得為她做點什么。在這里我用“為她”一詞好使我顯出和她在意識上的區別,實際真要做起來,我也是為我——雖然看上去我像個無辜者。  她又說了一遍她爸和她媽不在家。果然,我的精神和欲望被這暗示抖擻起來,一套只有我和肖禾的房子和一張只有我們倆看過的字條使一切都不在話下。房間驟然變得窄小了,我似乎頂天立地,渾身說不出的憋悶,下巴一個勁兒哆嗦。我伸手試著去摸她的臉頰,她閃開我,站起來領我走進她的房間,然后我們在她那張整潔的小床上做了我們想做的。對于事情的全過程我一直缺乏細節的記憶,盡管細節肯定存在。 我完全不記得那天她穿的衣服, 也不記得她是怎樣在我面前把自己脫光(或者沒脫光)。我只記得我懷著戰勝了所有男生的得意,懷著邪惡的激動匍匐在一堆白花花的物體之上忙活了一陣。我手忙腳亂卻裝作充滿活力;我害羞靦腆卻裝作見過世面的大男人。因為要裝見過世面的大男人,一直沉默不語的我還忽然脫口而出地說了一聲“親愛的”。在我的間接經驗里,這三個字似乎是文明的做愛必不可少的內容之一,這初次對它的脫口而出使我對自己惱恨萬分,因為它是那樣地做作,那樣地口是心非。這裝腔作勢的摹仿是那樣拙劣,我盼望肖禾根本就沒有聽見。但是她聽見了。  我的“親愛的”使肖禾那閉著的雙眼睜了開來(當她睜開眼時我才發覺她一直閉著眼),她伸出雙臂摟住我的脖子,被男生們向往過的那些汗毛蹭著我汗津津的臉,使我心中升起一股無名火,因為我覺得她這么摟我也是一種摹仿。我們摹仿著又在心中揭穿著彼此的摹仿行為(至少我是這樣),直到像兩個陌生人一樣分開。我們快速穿好衣服,鬧了別扭似的誰也不看誰。又愣了一會兒,我離開肖禾回到自己家。一連幾天,我們碰面時不說一句話,仇人一般。我初次領會到做這事不僅可以緊密地結合男人和女人,更可以殘酷地分離男人和女人。我為我這初次的領會感到一種無處訴說的委屈:我不曾與誰做愛,我只是在猝不及防的機會到來時“做事”。  很久之后我偶然地讀過一段“荊軻刺秦王”的野史,其中寫到燕太子丹為了籠絡荊軻使之為其效力,絞盡了腦汁。比如荊軻騎千里馬游玩歸來,偶然提及千里馬的肝分外鮮嫩,燕太子丹馬上叫人殺馬取肝,烹調成菜獻給荊軻;又比如荊軻夸贊一位給他斟酒的宮女手長得好看,燕太子丹立即叫人砍掉宮女雙手,放在銅盤中獻給荊軻。這使我想起了我在肖禾家度過的那個下午,那個白花花的身體與肖禾本人并無關系,那只是一堆純物質的皮肉,好比宮女那雙放在銅盤里的手。那雙美麗的玉手倘若不復長在宮女身上,它便只能具有標本的意義。當我們用自己最初的全部柔情,用自己最敏感、最脆弱的心靈,小心翼翼地注視著我們一無所知的神秘的少女,以無限朦朧而又豐富的想象編織我們與她們之間的故事時,這少女突然直截了當地脫去衣裙朝我們逼來,愛和柔情便逃遁了,剩下的只有明白的欲望和粗魯。更何況,我對肖禾從來就不曾發生“脆弱的柔情”,事后我甚至懷疑那張小字條是她自己寫的,她假借別人之口說出了她想要我做的,我則利用了這“假借”。我的虛榮我的好奇我滿腦瓜的胡思亂想和這“假借”糾纏在一起,助我完成了這初次的毫無意思的體驗。為此我憎恨肖禾,她的手段使我領略了也喪失了我應該體味和享受的一切:細致的顧盼,美妙的暗示,彼此相見時那心花怒放的情緒,甚至平淡無奇的瑣碎對話。  后來我等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去了北京,肖禾沒有等到。四年之后我大學畢業又回到北門市,肖禾早在北門市一所大學的實驗室找到了工作。我們仍然是鄰居,在校園里肖禾仍然被人想入非非,其中有涉世未深的學生,也有稍具閱歷的教師。有一次她坦率地告訴我,她已經和幾個男人有過交往,他們使她體味了這件事情的快樂,也使她學會了如何快樂。她卻因此而更加想念我。她要彌補從前我們那苦澀而又尷尬的經歷,她要像個真正的女人那樣把我應得的一切給我。每次見面談話,我們都是先繞著這個主題,可結果還是歸到這個主題之下。說這話時她已不像當年那么拘謹、生硬,卻仍然吮著大拇指,有一瞬間我覺得她像個淫蕩的白癡。白癡并不是不能激起人的欲望,有時候在街角垃圾桶旁坐著的女乞丐、女傻子會莫名其妙地引起男人(www.lz13.cn)理直氣壯的沖動,使我相信人有時候會有一種自然的企盼淋漓盡致地褻瀆自己的妄想。  肖禾并不是乞丐、傻子,她所以又激發起我的興致,正因為她聲稱她和除我之外的一些人干過,而他們給了她快樂。這使我恨不得立刻將她按倒在地立刻討伐她,以證實我的出色。此時我的狀態好比兩個為了吉尼斯紀錄而比賽喝啤酒的人,起決定作用的并非他們對啤酒的愛,而是戰勝對方的渴望。肖禾就是啤酒,我必得通過這啤酒來挽回從前的手忙腳亂,從前的羞澀靦腆,從前那一聲虛假做作之至的“親愛的”。  我們重復了那個下午的事情。事后肖禾夸獎了我,她甚至激動得哭起來,任鼻涕眼淚亂七八糟地往下流。她說她相信這幾年我肯定也有過女伴,但她不在乎,她要用跟我結婚來證實她的不在乎——這時仿佛我又成了那比賽中的啤酒。  我還不想結婚,尤其不想同肖禾結婚。她的坦率能勾起我的性欲,她的坦率也使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加明確了:我不要這個女人。   鐵凝作品_鐵凝散文集 鐵凝:第十二夜 鐵凝:小黃米的故事分頁:123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衝IG個人追蹤數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衝IG綜合華人粉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買fb五星/推薦好評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普通全球粉

arrow
arrow

    w86ff6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