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影片瀏覽量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你是如何一步步被“舒服”殺死的?  文/美滋滋  半年前,前同事lastday向我告別,問起她離職原因。  她說有一天同事說,剛入職的時候她每天套裝加公主裙,把自己打扮得像個仙女;現在每天T恤加牛仔褲,連妝都不化就跑來上班。  一句玩笑話,讓她突然醒悟:“留在這里一切安好,但我已經丟了自己的夢想”。  前輩的一個比喻讓我印象深刻:有些安逸就如同窩在沙發里看肥皂劇——舒服,卻會因荒廢而自責;有些疼痛就如同SPA中心做按摩——難忍,但卻神清氣爽。  所謂“該不該跳出舒適區”,這怎么算是個問題?簡直是道送分題。  舒適區未必真舒服,你只是懶又怕  大部分人愿意蜷縮在舒適區是因為貪戀那一份已經適應的“春光”,但閑適并不代表真舒適。  一位師妹,接受過最好的教育,大二就在創業公司和合伙人拼搏,別的同學還在為考試努力的時候,她就已經參加了高管培訓班。  然而即使這樣,她仍在糾結父母讓他走上公務員體制道路的建議,而不是果斷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  按時上下班,單位管三頓飯,不擔心被辭退,中午還有時間上個瑜伽課——父母的理由是女孩子能想到的一切按部就班的生活都能在這里實現。  這樣的話確實安穩,但是對她來說真的舒適嗎?  沒完沒了的報告,勾心斗角的角逐,階級分明的關系,事業發展的天花板。事實上,任何一條都足以讓熱愛自由和挑戰的她抓狂。  感情又何嘗不是這樣。  很多人都有相近的經歷:當下的狀態已經明顯讓人不開心,卻因為害怕打破既有關系一忍再忍。  我們投入了大量時間和精力,我們擔心轉換成本,我們不愿意承認“投資”失敗的結局。  于是開始給自己找理由,告訴自己改變的潛在風險和保持現狀的益處。不斷向朋友傾訴或咨詢前輩,給自己找補更多的支持論據。  可現實是,當我們又維系了一段時間后,也許諸多問題仍無一解決,還平添再次浪費時間的痛苦。  沒有誰的青春和生命可以隨意揮霍,“止損”是下一個投資的開始。  我非常欣賞華裔設計師王薇薇,她可以在63歲時候選擇結束23年的婚姻,并且毫無畏懼地公開與花樣滑冰冠軍的戀情。  王薇薇的外表從不符合我的眼緣,我也不認為牽手小鮮肉是個可以標榜的話題。  然而這個不平凡的女人和她的藝術品卻有那么大的魅力,讓我一個從青春期就決定不辦婚禮的人,能執意憧憬未來擁有一件VERAWANG的婚紗。  很多時候,我們固守的不是舒適,只是懶惰和怯懦。  跳出舒適區,你只會更快樂  當你勇敢地走出那一步,你會發現自己有多快樂。  一位好友讓我深有感觸。  大學時她曾是人大經院的前十名,畢業后在埃森哲咨詢順風順水做了一年。當她終于發現自己不能忍受一輩子做這個工作時,選擇去繼續讀書,用一年的薪水維系自己申請期間的費用。現在她已經在歐洲讀了兩年舞蹈和人類學。  上一次見她時,她還沉浸在巨大的“改變”帶來的異地和經濟負擔所導致的失戀中,郁郁寡歡。前幾天微信,她開心地說終于在異鄉找到了自己的“小錢學森”,因為她從小就有一個“蔣英”夢。  看到她朋友圈的笑臉,不必問哪一種生活更甜蜜。  客戶公司的總部律師畢業于斯坦福,曾在清華和麻省理工讀了八年的工科,是個徹徹底底的美女工程師。隨后偶然原因又讀了三年法學博士。  比起湊齊名校的學位證書的光環,放棄八年工科的勝利成果更需要破例。問及算不算時間浪費,她說,“做律師讓我感到快樂,之前的八年學習讓我有深耕知識產權和產品領域的能力。”  《曉松奇談》中講到,在白衣飄飄的九十年代,男孩子有一張外國大學的錄取通知書,而那時的鄭鈞卻放棄了出國讀書的機會,決定在一間破屋里開啟搖滾夢想。  也許你會說,上面成功的例子屬于幸存者偏差,有多少人“改變”之后遭遇的是挫敗。  的確,改變有風險,失敗可能是事實——但他們也許會后悔,卻絕不會遺憾。  體驗是為了認知,最終還是要找到歸宿  曾經我認為,最好的選擇是最難的選擇;去干一切艱難和富有挑戰的事情就能做到所謂的自我實現。  但我逐漸發現,閱盡千帆的真實目的不是滿足于“體驗”的形式,而是要嘗試認知自我。  北大光華教授JeffreyTowson曾在沖動下結束了令人艷羨的咨詢工作,搬到中東為阿爾瓦利德王子工作。他說,“我不在乎我要去世界的哪個角落,在什么樣的環境下工作,但要做喜歡的,要為精英中的精英工作。”  因為熱愛,亦因為擅長,當初幾個月的項目變成了如今九年的堅持。  讀過彼得巴菲特的《做你自己》一書,除了對股神小兒子選擇做音樂人的心路有所觸動外,印象深刻的還是書中講述的一個人在轉換了幾十份職業后才確定自己的摯愛。  然而這一切都不算糟糕,因為所有的經歷既是認識世界,也是邂逅更好的自己。  臺大教授葉炳成在剛剛結束的學校畢業典禮中,分享了求學時被同學嫌棄生活貧乏的經歷后反思:  “我把思緒整個沉淀下來,開始對時間看得不是那么功利,開始也意識到讓自己變的豐富,是我未來成功的重要條件。于是在那五年中,我沒試過的事情就盡量去試、去玩、去學。”  最近陸陸續續和很多創業者溝通,總好奇是什么讓他們堅持下來,因為單純的興趣很難維系一家企業熬過創業公司的平均壽命。  一家很棒的初創公司CEO告訴我,“除了責任感本身的驅動外,去處理各種問題,和各種人打交道,讓公司、產品、團隊一切都從無到有,這種感覺是會上癮的。”  巴菲特有一個廣為人知的建議:在你的一生中,你應當做你熱愛的事情。  如果你做的是你熱愛的事情,那你的效率會更高,并且在你的一生中你不會有一天將工作看成是一種負擔。  令人羨慕的成功只有一種——以自己熱愛的方式度過一生。 不奮斗,憑什么過上舒服生活 年輕人哪,不能太舒服了 讓別人舒服的程度,決定你成功的程度分頁:123

馮雪峰:凝視  你究竟是誰呢,這樣光彩,這樣晶瑩?  或者就是你,希望?還是你呢,光榮?  就是你自己么,永遠美光奕奕的生命?  那么,你并沒有離開我,  你們都并沒有離開我!  唉唉!怎樣的虔誠的驕傲,  更是怎樣的驕傲的虔誠!  好象大風刮過保育的大野,  是你對著我(www.lz13.cn)呵;  好象農夫彎著腰,  扶起被風吹倒的作物,  是我對著你呵。  那么,你并沒有離開我,  你們都并沒有離開我!…… 馮雪峰作品集_馮雪峰散文詩集 馮雪峰:花影 馮雪峰:夜分頁:123

不讓愛你的人失望,人生才有希望  文/吳瑟斯  如果有人問我,這輩子寫過最滿意的一篇文章是哪篇,我一般會說:下一篇。但其實不是,我自己最滿意的一篇文章,早就已經完成了。它是小學三年級時候的一篇作文。說來好笑,因為這篇最滿意的文章,現在我居然連題目都記不清了。  那是在我班主任的課上,昏昏欲睡的夏季午后第一節課。她是我的第一個語文老師,姓許。歷數我這輩子拿得出手的事兒,其中就有討所有語文老師喜歡這么一項。盡管在其他學科,尤其是理科老師那里受盡了白眼,但每次都是語文老師拯救了我。“我昨天在晚報上又看到他文章了,真不錯。”“其實是有天賦的,就是懶。”“寫東西寫得好的小孩不會壞。”是這些催人淚下的評價,讓我爸沒有在每次家長會后徹底掐死我。  而我最精神的時候,自然是在許老師的作文評價課上。因為我的每一篇作文都會被拿來當范文。這些被讀出的每一個字,都讓我長久地沉浸在周圍女同學膜拜的白日夢里。那是一周里最驕傲的一堂課,也是我最傲嬌的時刻。  而那天的作文課是個意外。布置的作文本該中午完成,而中午和同桌拍畫片兒拍腫了手的我,準備用下午第一節數學課寫完作文。忽然得知第一節被臨時調換成作文課,然后我就傻了。怕什么來什么,我聽到許老師叫我的名字朗誦作文的時候,整個人都炸了。  人的記憶就是儲存場景的,我對小學生活有印象的場景現在屈指可數,但是那個瞬間清晰無比。一切都成了升格鏡頭:同桌同情的眼神、窗外熾烈的夏日陽光、許老師期待的笑容、過度緊張以至于有些犯惡心的我,以及白得刺眼一字沒寫的作文本。以至于多年之后我碰上突如其來的刺激,就會浮現那個畫面。  不能慫!那是我腦子里閃過的唯一一個念頭。我可以在拿數學卷子的時候慫,也可以在做自然實驗的時候慫,甚至可以在給班花遞小紙條的時候慫。只有現在,不能慫。然后我就讀了,在同桌看外星人一樣看我的目光里,我對著空白的紙面開始讀一篇根本不存在的作文。  從題目開始,然后是第一段,開始還有些生澀,然后腦子里的句子一個接一個,像被叫醒的士兵排成隊跳了出來,順暢到自己都吃驚,直到最后一句,完成了八百來字的作文。坐下來的時候,我意識到許老師在一如既往地夸我,但完全沒注意聽她在說什么,我的手里全是汗,還在微微顫抖。唯一知道這個秘密的同桌久久沒有合上嘴,破天荒地一整節課一言不發地看得我發毛。  那節課對于絕大多數我的小學同學來說,早就作為無數堂無趣的課之一被遺忘。我讀那篇不存在的作文時,該睡覺的人都在睡覺,愛聽的人一樣在聽,不以為然的人也依舊不以為然,班花也許偷瞄了我一眼,數學老師也許正在辦公室吐槽我,校工也許從門口路過過。  總而言之,這是個對世界毫無意義的下午。而對我來說,這節課讓我明白了一件事:不能讓愛你的人失望。這很重要。  清明的時候,按慣例陪我媽去給外婆掃墓。我們混在熙熙攘攘不知道是悼念還是游玩的人群里上山,照例擺祭品,燒紙錢,掃掉墓碑上的灰塵,磕頭,然后離開。下山的時候,一邊聽著我媽說閑話,我一邊忽然意識到,居然要想很久才能記得外婆的樣子。而她走了不過幾年。  我基本算是她帶大的。我爸追著我滿院子打的時候,是她護著我;我上學買小東西,是她偷偷塞給我零用錢;我寫字寫了這么久,是因為她柜子里每天只給我看一本的小人書。是她告訴我做菜的道理,說食材就像人活著,前程全無把握,但要隨遇而安,比如西紅柿,遇上雞蛋不費功夫就是道熱菜,遇上黃瓜用盡心機也就是盤涼拼。這話甩了長大后我聽過的所有心靈雞湯整條街。  她是愛我的。然而,想不起來她的容貌并沒有讓我太感傷。因為她離開得早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面對我后來人生里有可能的所有不夠讓她驕傲的事。我可以對自己不滿意,但我不希望愛我的她失望。  人越是年長,越是明白些很難說出口的真相。比如,大部分人關心你只是因為關系到他們自己,以及真正無條件愛你的人除了近親,幾乎沒有。所以這些年我常干混蛋的事,但沒忘了盡量不讓真正愛自己的人失望。因為只有不讓他們失望,自己才有希望。  不能說出口,說出來的都會是言不由衷。我們在年輕時為自己編造不同的過去,年老時為他人編造不同的過去。真正真實的部分,也許只有現在。而活在當下,不只是為了自己,還為了不讓愛你的人失望。  作者:吳瑟斯,專欄作家、編劇,著有短篇故事集《凹凸相對論》,公眾號:Sex-Soul(來源) 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龍應臺致青年:即使你平庸,父母也未必失望 經典語錄:有些人遠遠觀望就好,走得太近會失望分頁:123


衝fb個人追蹤數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普通台灣粉買IG特定留言讚 衝IG全球真人粉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w86ff6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